-
日期: 2026-06-20 | 來源: 劇有梗 | 有0人參與評論 | 字體: 小 中 大
叁個字“不現實”,為啥?你以為祁同偉上副省級,是沙瑞金的事情?錯了,事實上,祁同偉的副省級跟沙瑞金的關系並不大,真正阻撓他的人,不是沙瑞金,而是他自己,整個省委裡面,能幫他說話的人,除了高育良外,幾乎沒有其他人了,省紀委的田國富不怎麼喜歡他,李達康用挖墳來針對他,他這個副省級,恐怕早就很懸了。

況且,沙瑞金要不要他的投靠,都是個問題,你以為祁同偉只需要改換門庭,他的副省級就穩操勝券了?我看你還是太年輕了,沙瑞金來漢東的大方向是整治漢東的政治生態,而祁同偉要是投靠過來了,這不是打沙瑞金的臉嗎?搞團團伙伙,搞人身依附,這完全違背了沙瑞金來漢東的目的,相當於自殺式政治破產,沙瑞金沒那麼傻。
而且沙瑞金來漢東,是有明確目的的,就是鏟除趙立春的政治積弊,打破漢東官商勾結的問題,特別是高育良的漢大幫,更是沙瑞金的重點整治目標,祁同偉的外號可是“漢大幫頭號大弟子”,對於這位漢大幫的關鍵棋子,你覺得沙瑞金會放過他嗎?基本不可能的事情,收編祁同偉,無異於是給自己身邊塞了壹枚手榴彈,指不定哪天就炸了。
祁同偉自身的問題太多了,高育良都急著跟他切割,更何況是沙瑞金了,經濟上,祁同偉高度和山水集團以及背後的趙瑞龍捆綁,人事上,大搞裙帶關系和任人唯親,把省公安廳變成了自己的私人領地,把公權力變成了自己的私權,再加上底線方面也完全失守了,生活作風有問題不說,還制造陳海的車禍,你想壹下,沙瑞金敢讓這種人來自己陣營嗎?
- 新聞來源於其它媒體,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!
-
原文鏈接
原文鏈接:
目前還沒有人發表評論, 大家都在期待您的高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