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日期: 2019-06-05 | 来源: 北极熊电影 | 有0人参与评论 | 专栏: 深夜八卦 | 字体: 小 中 大
香港人真的好爱喝汤啊。
而且做饭并不只是做普通的家常菜,粗茶淡饭是拿不出手的,这位大哥做饭都是选用最好最贵的食材好达到给大家补身的作用。
拍戏的时候还会自己准备很多水果小吃零食给大家,让大家在片场也能有很多好吃的。
哇有这样的工作伙伴真的太好了!
至于为什么这么看重大家的饮食?洪金宝的回答是他觉得吃就是一种享受,吃到好吃的东西那一刻真的会很享受,洪金宝享受美食的另一个原因就是为了更好的工作。
哈哈香港明星真的好拼啊,为了工作“不择手段”。不过这话说的确实也没错啊。
- 新闻来源于其它媒体,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!
-
原文链接
原文链接:
目前还没有人发表评论, 大家都在期待您的高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