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日期: 2022-12-10 | 來源: 脆皮先生 | 有20人參與評論 | 字體: 小 中 大
可這些勇士,不僅沒有得到該有的保護,反而卻無數次地被中傷。
張文宏身上發生的故事,我們見過了很多版本,只是主角不同。
他們曾經是袁隆平,是張桂梅。
為眾人抱薪者,沒有凍斃於風雪,卻被淹沒於口水。
馬丁路德金說過:歷史將會記錄,最大的悲劇不是壞人的囂張,而是好人的過度沉默。
讓好人對世界失望,是我們的恥辱。
讓善良者不再勇敢,是人性的潰敗。
這兩天,防疫松綁之後,我看到很多人去李文亮的微博下留言感謝。
感動之余,我也想問。
為什麼我們總是只顧著對死去的勇士追悔歌頌,卻對活著的英雄置之不理,任他備受欺負?
這個世界的運轉有很多潛規則。
可我沒見過有哪種,是好人活該蒙羞。
張文宏說,等到疫情結束,他自會安靜地離去。
但那,也應該是體面退場,而不是黯然離開。
這個時代需要敢說真話的人,更需要有才有德的人。
不要把世界讓給那些諂媚之徒,而是應該把它還給如張文宏這般,願以身做光之輩。
如此,我們的未來,才能被照亮。- 新聞來源於其它媒體,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!
-
原文鏈接
原文鏈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