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日期: 2018-02-03 | 来源: 加西网 | 有13人参与评论 | 字体: 小 中 大
最新研究显示,葵花籽油和鱼油吃多,可能导致肝脏炎症,最终引爆癌症,调查还显示这种非酒精性肝脏炎症影响超过40%70岁以上的人群。
科学家还发现,纯榨橄榄油可以保护肝功能免受致命的损害。
最新研究表明食用葵花籽油和鱼油会导致肝脏炎症,导致癌症。食用葵花籽油/鱼油过多导致癌症科学家们发现,每天服用以上两种油中的任何一种都会引起器官损伤,并使其易患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(NASH)。
NASH被认作沉默的杀手,被称为“人类鹅肝”,可导致肝脏疤痕,从而导致肝硬化。它也可能导致癌症。
人们经常在烹饪中使用葵花籽油,而鱼油通常是通过日常补充剂获得,而这些补充品是7亿英镑市场的五分之一。

显示对健康有益的油和ω-3也可以通过吃鳟鱼、鲑鱼、沙丁鱼、鲱鱼和鲭鱼获得。西班牙研究人员从小鼠的实验中总结出,反复食用橄榄油显示对健康非常有益 ,没有造成此类伤害。
他们的分析是通过监测72只大鼠出生后开始食用纯橄榄油、向日葵油或鱼油的肝脏情况。
格拉纳达大学的科学家们还进行了一些测试,调查动物的内部器官、总体健康和端粒长度。
“营养生物化学杂志”发表的研究结果驳斥了之前有证据表明向日葵油可以治疗NASH。
葵花籽油引发大鼠肝组织增厚和瘢痕,而鱼油改变器官的端粒长度。
研究者JoséLuis Quiles Morales教授表示,研究证明老鼠对NASH非常敏感。
他说:“长期食用葵花籽油和鱼油引起的变化会让肝脏对NASH敏感。
莫拉莱斯教授警告说,这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疾病,可能成为肝硬化和肝癌等其他肝病的催化剂。
统计数据显示,NASH是由于肝脏中脂肪积聚造成的,并影响12%的美国人和6%的欧洲人的身体健康。
据估计,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最严重的病例将在几年内随腰围的增大而飙升。- 温哥华网版权所有,未经授权或许可,严禁转载或摘录
- 原文链接
我们的赞助商原文链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