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日期: 2013-07-02 | 來源: 九色鹿的博客 | 有1人參與評論 | 字體: 小 中 大
自己做豆花、豆腐,遠沒有想象中復雜,個人感覺比做蛋糕啥的簡單多了。只要按照比例、按步驟認真操作包你壹學就會。
豆腐我壹共試做了叁回,第壹回內脂量加多了,導致豆腐微酸。好在家人都很棒場全部進肚;第贰回豆漿煮好浮沫沒撇幹淨,導致豆腐表面不夠細膩;第叁回吸取經驗終於成功嘍。豆花細膩,入口即化。豆腐豆香濃郁,太好吃了!不需要過多加工,只需沾點喜歡的醬料就是上等的美味嘍~享受食物原有的滋味~超贊!
原料:幹黃豆300克,礦泉水或純淨水2000毫升、內脂4克
使用工具:原汁機
- 新聞來源於其它媒體,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!
-
原文鏈接
原文鏈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