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ning: session_start(): open(/var/www/vhosts/vandaily.com/php_session/sess_70958520e423e8ac706b413038049715, O_RDWR) failed: No space left on device (28) in /var/www/vhosts/vandaily.com/httpdocs/includes/session_new.php on line 34
哈佛研究发现 常吃加工肉 可使大脑功能退化 | 温哥华教育中心
   

[哈佛] 哈佛研究发现 常吃加工肉 可使大脑功能退化

《神经病学》(Neurology)一项最新研究发现,常食用培根、热狗等加工肉品的人,可能导致大脑功能退化,增加罹患失智症的机率。


时代杂志报道,美国布莱根妇女医院(Brigham and Women's Hospital)和哈佛医学院共同进行的一项大规模研究,透过研究超过13万名美国成年人的饮食习惯,长期大量摄取加工肉品,可能提高14%罹患失智症的机率。

研究显示,食用加工红肉与失智风险呈正相关,摄取量越高,风险越大,最高可达14%。 然而,要达到高风险,每日加工肉品摄取量只需约63.75克,相当于2片培根、1片半腊肠或1根热狗。 低风险组则每日摄取量低于25克。

研究作者丹尼尔. 王(Daniel Wang)指出,红肉可能会加速大脑老化。 研究中引用理论表示,加工肉品中的高饱和脂肪和钠含量会增加罹患心脏病、糖尿病和高血压的风险,进而对大脑造成损害。


基于上述研究结果,另一项理论认为,加工红肉在分解过程中产生的某些化合物,可能促使大脑累积类淀粉蛋白,造成罹患失智症的风险提高,此外,加工肉品中常见的亚硝酸盐,也被认为可能损害DNA,进而导致脑细胞受损。

研究显示,用坚果、豆类或鱼类取代加工红肉,有助降低失智症风险。 其中,用鱼类取代效果最显著,可降低28%; 而用坚果或豆类取代,则可降低19%; 若以鸡肉取代,也能降低16%的风险。

[加西网正招聘多名全职sales 待遇优]
好新闻没人评论怎么行,我来说几句
注:
  • 新闻来源于其它媒体,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!
  •  延伸阅读 更多...
    曾为进哈佛拒绝曼联 美国队"学霸门将"首发创历史 吃一颗药年轻十岁?哈佛科学家打算在大赛上证明
    哈佛研究:每周做这种运动90分钟 可延长寿命 哈佛大学为什么请了一个脱口秀演员来做毕业演讲?
    哈佛最年轻华人教授入职OpenAI 但可能没那么简单… 奥运冠军陈巍刚被哈佛录取 亚裔家庭鸡娃天花板...
    哈佛学霸给女生外貌打分、种族歧视 结果被撤Offer… 在哈佛大学上学,是一种什么体验?
    哈佛学者:外星人非生物 或是AI装置 人类恐难承受真相 哈佛教授警告"外星AI"!恐引爆全球混乱
     推荐:

    意见

    当前评论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,欢迎您发表您的看法。
    发表评论
    您的评论 *: 
    安全校验码 *:  请在此处输入图片中的数字
    The Captcha image  (请在此处输入图片中的数字)



    Copyright © 温哥华网, all rights are reserved.

    温哥华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